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领导慰问节日期间一线干部职工
发表时间: 2019-01-02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1日上午,市领导邸义、周勇、范玉柱、刘士民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交通、环卫、消防、供暖、供电等部门一线干部职工,并实地督导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斗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邸义一行来到市府大街与兴华路交叉口交警执勤岗亭,对全市交警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大执勤力度,全力维护交通秩序;要求各部门协调联动,从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全市人民出行安全、畅通。

 

          

 

  在北控公司,邸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把城市打扮得更洁净;要运用多种手段,在规模、设备上实现突破,实行全域精细化管理;同时,要动员全社会关心、爱护、支持环卫事业。

 

            

 

  在消防大队,邸义希望消防官兵牢记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全力做好消防保障工作;要广泛动员全社会重视消防工作,自觉加大消防投入,配齐消防器材,营造火灾面前“人人参战”的浓厚氛围。

  在中电辛集热力有限公司,邸义详细了解供热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加大服务力度,听民意、解民忧,将老百姓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及时协调解决居民取暖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全力保障供热质量,确保每家每户都能够温暖过冬。

  在供电公司,邸义来到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我市当前供电保障情况,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电网故障应急措施,千方百计保障全市生产、生活用电,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邸义一行还分别到信誉楼商厦、一街便民市场等地实地督导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听取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认真查看消防设施配备、货源准备等具体情况。邸义要求,要切实抓好节日市场的供应工作,保证质量优质,价格合理,充足保障市民节日生活需求。

 

                       

 

  邸义一行还来到梅花皮业有限公司,实地督导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赵康宁 冯磐毅)



责任编辑:刘飒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