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邸书记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7 来源:辛集时讯  
字体:[][][]
[打印] [关闭]

  春回大地,草木萌动。雷锋精神伴随着三月温暖的春风,吹遍了辛集的大街小巷。今天上午,市委书记邸义来到校园、广场,和广大志愿者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勉励大家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让雷锋精神永驻辛集大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以及市委办、宣传部、教育局、辛集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参加活动。 

         

  践行雷锋精神,辛集志愿者一直在路上。在市特殊教育学校,这里的孩子有的看不见世界的光明,有的听不到美妙的声音,有的将自己封闭在内心的孤岛……他们更需要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国家电网河北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孩子们中间,和他们一起快乐地玩起游戏,整个校园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息。邸义一走进校园,就被大家簇拥在一起,他热情地和大家打招呼,鼓励大家通过帮助别人,提升自己,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辛集镇34个街村和4个社区积极开展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唤起更多的人关注、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事业,让雷锋精神四季常青。在辛中公园,八街志愿服务小分队正在开展防诈骗知识宣传和防非洲猪瘟宣传活动。邸义快步来到大家中间,和前来咨询的老大娘亲切交谈,提醒她们远离非法集资,避免上当受骗。他对大家说,今年是辛集历史上城建、交通、市政、公共服务设施投资最多的一年,三月既是“学习雷锋月”,也是我市“集中攻坚月”,各级领导干部放弃节假日,抓住当前有利时机,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民心工程等全面铺开加班加点,希望辛集的百姓多理解、多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到城市建设中来,让我们的城市更有活力、更有魅力、更加美好。 (靳晓 王露露 秦赫)

      



责任编辑:刘飒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