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领导督导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8-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25日,市领导姜保康、乔紫超到我市部分中小学、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等实地督导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市委办、宣传部、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信德中学、辛集镇第十小学、辛集镇第三小学、世纪中学、安古城小学、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等地,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文明校园创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开展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姜保康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教育系统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主阵地,要牢牢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持续用力,重点推进,深化文明校园创建,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广泛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要利用开学第一课、德育微课堂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学生的教育,进一步提升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共同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推动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李梦迪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