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市职教中心志愿服务队为全国残乒赛助力加油!
发表时间: 2017-04-17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16日,备受关注的2017“澳森杯”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在我市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我们校园青年志愿服务队的42名志愿者同学为这次比赛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话说这是咱们大辛集历史上第一次承办国家级的体育赛事,参与其中光骄傲可不行,得有真本领呀,看看我们志愿者们有多努力。

  4月11日在动员会上,学校领导和带队老师给我们讲注意事项。

    4月12日下午,我们志愿者在市政府接受大赛组委会的技术培训,充分学习了解如何针对不同的残疾人选手开展志愿服务。说实话,真心佩服这些残疾远动员的精神和毅力啊!此刻,我们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4月16日早上7:00,教学楼前集结!残乒赛,我们来了!

    比赛开始前,我们把每一位选手护送到指定位置。

 

    比赛即将开始,我们的工作已经开始......

 

    我们把忙碌的身影留在了运动场上,我们工作的热情为选手们带去了温暖。

 

 

    忙碌的一天结束了,我们坚持到最后一个选手退场,把场地收拾好,也为明天的比赛做好新的准备......   

    观众对残疾选手的球技赞不绝口,也为他们的拼搏精神深深感动,而对于我们志愿者,这些似乎不再重要,身处其中,为他们服务好,体现我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扶残助残的活动宗旨才是我们的初心。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