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我市家庭教育群举办读书会
发表时间: 2018-04-17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14日,我市家庭教育群举办“读书启迪智慧、好书伴我成长”读书会。群里的孩子和家长们聚在一起,交流孩子们参加读书会后的变化,并对一年来积极参与朗读的孩子们给予表彰和奖励。   

  我市家庭教育群每天都会有一个活动,就是“领读者”读书会,在群里会有人分享正能量或家庭教育的文章并进行领读。   

  孩子们一到这儿就迫不及待的拿起喜欢的书看了起来,有的还小声的读了起来。活动开始后,孩子和家长们分别围成一个小圈做自我介绍,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参加读书会后的感受。   

  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材料现场进行朗读,有的跟家长一起,有的自己读。他们声音嘹亮、语速轻快,展露着少年的蓬勃风采。朗读完后,“领读者”读书会发起人对一年来积极参与朗读的家人和孩子给予表彰和奖励。   

  活动现场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孩子们还走上街头向来往市民进行发放,倡导全民阅读,进而提高人文素养,提升阅读品味,共建书香社会。   

  “领读者”读书会发起人表示,我们的最终目的就是以“星星之火”来点燃全市人民的阅读热情,让读书成为我们的生活常态,让追求知识成为一种社会潮流,让辛集这座城市处处溢满书香,共同传承中华文化,共建“书香辛集”,多读书、乐读书、读好书,进入新时代,走好新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