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东小王小学参加省第六届“阅·知·行”读书活动诵读展演总决赛
发表时间: 2018-04-17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11日下午,第六届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诵读展演总决赛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落幕。我市南智邱镇东小王小学的诵读节目《弟子规》在活动中荣获小学组第六名。   

  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教育厅等单位共同主办,旨在为广大师生搭建一个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大舞台,掀起全省阅读经典、传承国学的读书热潮。历时数月,经过全省各地市的预选、复赛、网络投票和专家打分综合评定等选拔事宜,最终确定18支代表队进入最后的总决赛。我市南智邱镇东小王小学代表队代表我市参加总决赛,与来自全省的17支代表队共同体验诵读乐趣。   

  在决赛现场,东小王小学的孩子们个个慷慨激昂、意气飞扬,身着演出服装,动作整齐划一,仪表端庄大方,诵读节目《弟子规》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东小王小学德育处主任蔡树锋表示,在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平时就注重营造读书的良好氛围,让学生们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今后我们要继续在学校倡导读书,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为弘扬传统文化尽我们应尽的责任。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