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市妇联组织开展家庭亲子朗读比赛
发表时间: 2018-04-24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4月20日晚,市妇联组织开展“扬家风、传美德、正品行、共成长”家庭亲子朗读比赛。来自我市二小、六小等学校的学生及家长参加比赛,现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参赛形式以朗诵加配乐的方式为主,《尊老爱幼是我国的传统美德》、《书香伴我成长》、《我爱我的家》、《为爱读诗》等8个作品,朗诵声情并茂、铿锵有力、感情真挚、节奏优美,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充分展示出了歌颂祖国、赞美新时代的主旋律和家庭感悟、科学教子的生活基调,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富有很强的感染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赵子腾家庭获得一等奖,尚紫莲、封星炫家庭获得二等奖,贾沛蒙、张兹尧、李佳诺、焦韵涵、石笑康家庭获得三等奖。会上,为获奖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优秀书籍。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