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辛集孩子们这样过六一!
发表时间: 2019-06-02 来源:辛集发布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29日下午,市一中礼堂灯光璀璨,掌声连连。辛集市2019年中小学体育艺术节——“祖国万岁”庆六一艺术展演在这里激情上演。 

 

  市领导乔紫超、张立明、陈贵房、高连民戴着红领巾,与来自全市各学校的师生代表700多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0个节目参加了“祖国万岁”庆六一艺术展演。近600名师生参加了表演。 

 

  这次展演在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还重温了中华文明史和党领导人民当家做主的光辉历程,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气氛中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 

 

  来自我市19个学校的展演精彩纷呈 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合唱《文明歌》

 

  舞蹈《中华文化 由我传承》

 

  舞蹈《我的偶像》

 

  声乐《中国字 中国人》

 

  舞蹈《海鸥飞翔》

 

  舞蹈剧《忆·闪闪的红星》

 

  朗诵《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

 

  舞蹈《梦娃》

  除了以上这些精彩的节目,还有来自全市的40多所学校的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上午的展演活动。

  此外,还开展了由新华书店啡页书咖举办的“悦六一”12小时读书接力活动。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诵读声中拉开序幕。这既是新华书店送给孩子们的儿童节礼物,也是“同城共阅 书香辛集”主题全民阅读活动的组成部分。 

 

  读书接力活动持续到晚上9点,孩子们通过接力的方式进行12小时不间断诵读,在读书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责任编辑:王楚羡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