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我市举办中小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 2019-11-22 来源:辛集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2—13日,由市教育局和团市委联合举办,建华中学、辛集学区承办的中小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决赛在建华中学举行。

来自全市18支代表队54名选手参与角逐。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通过必答和抢答2个环节的比拼,各组别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2019年6月份开始进行,经过初赛、复赛,从各学区中心校、市直属学校、民办学校出了1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竞赛旨在培养和增强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人民和社会责任意识,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在青少年中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李梦迪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