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国网辛集:积极做好高考用电保障
发表时间: 2016-06-09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落下帷幕,看着考生们带着轻松的表情陆续走出考场,一直坚守在高考保电一线的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员松了口气,他们以“零缺陷、零故障、零停电”,为高考保电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司六个保电专业小组分为设备检查组、事故抢修组、运行操作组、现场保电服务组、后勤保障组和物资保障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充分做好抢修和应急物资准备工作,按照提前制定的高考保电预案,完成重点变电站、线路、设备的隐患排查;保电人员深入各考点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对相关考点学校和保电区域的供电设备、供电线路进行了维护,为每个考点自备了足够功率的发电车、发电机;明确任务到单位,落实责任到人头,严防死守,全天蹲守,确保可靠、稳定、优质的高考供电。

 

 

  考试期间,辛集区域没有发生一起因供电中断、电能质量差引发的突发事件,为辛集高考学子实现了“保电护航”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 召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