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我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 2018-12-29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20181228日,我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9新年文艺晚会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观看演出。 

  本场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游局、市文联、市电视台联合举办,以“奋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用文艺汇演的形式来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歌曲《使命》《好人就在身边》等,唱出了对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的赞美之情;舞蹈《梅花赋》《剪窗花》等,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化作对祖国的衷心祝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深深挚爱;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用生动可爱的表演,描绘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演出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我市多家自媒体和摄影爱好者进行了现场拍摄和直播,通过网络把精彩的节目呈献给更多的观众。 



责任编辑:王楚羡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