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文艺大联欢 全民同欢乐
发表时间: 2019-02-19 来源:辛集时讯  
字体:[][][]
[打印] [关闭]

  文艺大联欢 全民同欢乐。春节期间,位伯镇各村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庆贺新春。 

  位伯镇西五村的文艺汇演,吸引了上百名村民纷纷前来观看。活动邀请了中里厢乡、张古庄镇及晋州市的表演队伍前来演出。喧天的战鼓、刺激的踩高跷、动感的广场舞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位伯镇小白店村,村民们欢聚一堂,用象征吉祥喜庆的鼓槌,敲出新春新期盼。表演者身穿节日的“盛装”,擂响战鼓,舞起金钹,带着新春的喜悦,奏出幸福生活的强音。舞蹈、小品、军乐演奏等节目穿插其中,大家沉浸在战鼓的世界、欢乐的海洋。整个广场上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气氛。 

        

  位伯镇南位井村举办第一届民间武术表演大会,上百名武术爱好者汇聚一堂。形意拳、少林拳、通臂拳、长刀30余个武术项目轮番上演,精彩刺激的节目赢得台下村民阵阵掌声和喝彩。南位井村还举办了舞狮表演、战鼓表演、广场舞、歌舞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渲染了节日氛围,展现了村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刘飒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