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辛集移动公司持续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6-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年来,辛集移动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工作,坚持政治引领,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抓手,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以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强大能量,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了文明创建和公司发展相互促进、同步提高的和谐局面。 

  一、将创建活动与树立文明企业形象相结合。一是成立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志愿宣传十九大精神,张贴十九大宣传材料,加强广大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每年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环境改善贡献一份力量;开展“义务献血表爱心”活动,党员及领导干部带头献血,弘扬奉献精神;3.15消费者权益日,义务向市民宣传移动业务、维护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国家网络设施;响应政府“我为辛集建设出点力,我为辛集发展增点光”万人签名活动,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二是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到分包路段开展清理卫生、清理小广告、劝导商家拆除占用便道的牌匾、引导群众按序摆放车辆等活动。三是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明确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结对情况,建立帮扶责任人台账,深入走访,有针对性的制定脱贫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推广移动扶贫资费,助力扶贫攻坚,扶贫服务队到各村宣传扶贫资费优惠政策,并现场为贫困户办理,56月共计办理700余户。四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加大农村宽带建设,保障农村手机4G网络全覆盖,为农村信息现代化做出贡献。 

 

   

 

   

  二、将创建活动与提升企业服务水平相结合。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通过服务知识竞赛、现场实战表演、服务演讲三个阶段的活动,评选出“文明服务之星”4名,“文明班组”1个,竞赛活动的开展有效规范员工的服务用语和服务姿势,夯实了员工综合业务知识的掌握能力,锻炼员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举办“靓厅行动”,为客户提供整洁优美的营业环境,有效提升营业厅形象。成立客户服务投诉组,公开客户投诉受理渠道,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多措并举不断提高整体服务水平,提高社会满意度,得到广大用户的广泛好评。 

   

 

   

  三、将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与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开展系列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助力。组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微信群,实时传达工作要求,反馈落实情况,确保把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大力配合政府的拆违工作,承担了两次拆违任务,为美化城市环境做出贡献。配合城市美化建设,进行了湿地公园、学府公园、贵兵楼东侧公园、十二段断头路、通武公路等地的线路迁改工作。开展道德讲堂、服务培训等活动培养员工树立文明服务、礼貌待人的责任意识。积极开展单位环境整治活动。对营业厅进行重新装修,厅内设施换新,门口设置无障碍通道,实现了门前整洁美观,厅内整洁舒适、设施齐全,用心为客户提供最温馨环境。对单位门前周围责任区和办公楼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清除卫生死角,全员动手营造整洁环境,保证办公环境的美化、绿化、整洁、大方。 

   

 

  文明创建没有终点,辛集移动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文明单位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担当精神,为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楚羡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