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丹墨飘香抒豪情 书画联谊庆党生
发表时间: 2017-07-07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辛集镇组织我市的书画名家齐聚一堂,以书会友,以画传情,用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庆祝党96岁生日。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飘散着笔墨的沁香。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各显身手,展开了一场增进技艺、陶冶身心的书画交流联谊会。他们当中藏龙卧虎,有的擅长书法,有的主攻国画,作品涉及山水、人物、写意花鸟、楷书、行书、草书等。形式多样的书画作品争奇斗艳,意趣十足,每一幅都有其独特的魅力,或浑厚刚健,或清新高雅,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细细观赏,切磋技艺。大家以书画会友,在彰显辛集市独特文化底蕴的同时,用手中的笔墨勾勒着对党、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  

 

  书法家赵英仁说:“咱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一直发展到今天,使我们国家在世界上已经走到了最前列。我们今天把辛集市书画界的朋友们聚在这里,用我们手中的笔,来绘出我们祖国我们党的弘大的蓝图。”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