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80岁老太体验VR游戏 玩的开心大呼过瘾
发表时间: 2018-11-30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现如今,VR这种逐渐流行起来的新科技成为人们感知虚拟世界最好的平台。不过这些新鲜的科技玩意儿从来都不是年轻人的专属近日,我市VR体验中心就接待了一位玩心大发的“老顾客”。

 

  记者看到,80岁高龄的郭藏(cang)芬老人正戴着VR眼镜,遨游在海底世界,挥手想要抓住从身边游过的小鱼,是VR体验中心目前为止接待的年龄最大的体验者家住新城镇回生村的郭藏芬,由于年岁已高,常年在家,偶尔出门也只是在家附近走走。没想到,这次通过VR技术,老人竟然来到了3000米深的海底世界,与群鱼为伴,与海葵共舞,这可着实让她兴奋不已,大呼,实在是太神奇了!“过了年,春天里,还得再来一次,还没玩够呢……

  据了解,VR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可为使用者提供关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模拟,让使用者如同身历其境一般,及时、没有限制地观察三度空间内的事物。截至目前,到VR体验中心来体验的市民,年龄最大的80岁,而最小的只有5岁他们虽来自不同年龄段、不同行业和不同阶层,但是都可以通过VR技术运动健身、学习知识、畅游世界,接触自己从未接触过的领域,感受充满神奇色彩的未知世界。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