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我市开展第八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12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211日,我市召开第八期“职工互助一日捐”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确保第八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取得实效。市领导张国勋、牛军波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张国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一日捐的重要意义、管理办法、发挥的作用,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定信心,主动自觉的搞好一日捐活动;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副市长牛军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住重点环节,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多种形式,着力推进“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各单位、各企业各级工会干部要下大力气,高度负责,突出重点,确保职工参与率大幅度提高,圆满完成“职工互助一日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