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信息
河北省第三届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在我市举行
发表时间: 2018-12-16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215日,“辛集国际皮革城杯”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在我市如期举行400余名参赛选手在赛道上激烈角逐尽展骑者风采。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河北省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文成;我市领导邸义、乔紫超、张立明;自行车世界冠军郭杏红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总决赛开幕式。

  河北省“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大赛旨在唤起全民绿色出行的热情,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2018年,“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联赛已经在全省各地举办了13场,这次比赛是第14场,也是这项赛事年度收官之战。
  邸义在开幕式上致辞说,辛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近两年承办了全国残疾人乒乓球赛、全国青年篮球联赛等一批高规格赛事,推动了辛集市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和体育人才的培养,被评为中国最佳运动体闲旅游城市邸义指出,“辛集国际皮革城杯”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总决赛既是一项体育赛事,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推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载体。这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必将有力推进辛集全民健身事业的繁荣发展,推进辛集“体育+旅游+文化+健身”产业的联动融合。希望大家经常来辛集看一看、转一转,切实感受这座古老而又年轻城市的实力、活力和魅力。

 

  张文成在讲话希望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期待辛集市能举办更多的赛事活动,为体育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李东奇宣布:““辛集国际皮革城杯”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开幕。”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鸣响汽笛。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们在交警的指挥和引领下到达比赛现场。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令下,选手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凭借自己的经验,不断调整状态,奋力冲向终点。

  比赛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叶振超、杨超成分获两组冠军。赛程是围绕澳森大街骑行20公里,共计6圈,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我市的400余名选手参加。
  激烈精彩的比赛吸引了沿途观众的目光,不少市民驻足观望并不时为车手们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王楚羡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