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辛集好人
苏晶:48个孩子的贴心“妈妈”
发表时间: 2018-05-15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幼儿园阶段是孩子初步认识社会,接受启蒙教育的关键阶段,就像一棵小树苗需要修枝剪叶方能顺直生长。苏晶作为一名幼儿园教师,用爱心启迪孩子的心灵,用爱心演绎师恩和母爱,用爱心呵护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    

  苏晶是凤娈幼儿园的一名幼儿教师,同时也是班里48个孩子的妈妈。“把忠心献给事业、把爱心捧给孩子、把安心留给家长”,这是她的工作准则,也是她从事幼儿教育事业10年来的真实写照。10年里的点点滴滴,犹如大海中的颗颗珍珠,闪闪发光。   

  幼儿教师的两个心房,一个装的是良心,一个装的是爱心。班上的孩子来自不同的家庭,苏晶总是能平等相待,针对不同性格的孩子有不同的教导方式。不管是调皮捣蛋还是天性木讷,孩子就服“苏妈妈”。   

  作为48个孩子的“妈妈”,苏晶把全部的时间和精力奉献给了幼儿园的孩子们,却无暇照顾自己年仅四岁的女儿。不知多少次曾把生病的女儿交给婆婆照顾,因为她心里始终放不下的,是班里更多叫她“妈妈”的孩子们。   

  无论风吹雨打,苏晶都坚守在一线幼教岗位上,用满腔热情、无悔的青春,细心呵护每一棵幼苗,让他们茁壮成长、灿烂开放。虽然她只是一位平凡的幼儿教师,但是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着不平凡的故事,成为孩子们眼中最美的妈妈。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