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辛集好人
邢进中:以身作则 践行“党员的样子”
发表时间: 2020-04-17 来源:辛集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党员就要有党员的样子,就要时刻争做表率。”这是史庄村老党员邢进中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多年以来,他也一直是这么做的。春播春种期间,他充分发挥渠道优势,主动帮助村民采购树苗并分发到户,真正将实事办进了群众的心里。

在史庄村村口,老党员邢进中正在和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把刚刚运送过来的2000余棵国槐树苗分批卸车,并发放到村民手中。

为响应我市争创省级森林城市建设的号召,新垒头镇计划在高速公路及国省道307两侧种植绿化树种,史庄村承担着近300亩的种植任务。疫情期间,由于上下游渠道不畅通,一时间树苗采购成了最大难题。

邢进中说,村民们种树的积极性都挺高,平时跟苗木供应商都有联系,就帮大家采购了一些,身为老党员,就应该为群众们办事。

今年67岁的邢进中有着15年的党龄,他是党员口中的“模范先锋”,更是村民眼里的“热心肠”。防疫期间执勤站岗,他先报名;村里秸秆禁烧宣传,他主动干;村里大小政策落实,他带头做。患有脑血栓的他从大年初四开始,便主动到村口监测点执勤,怀里揣着药,一站就是一个多月。

史庄村党支部书记袁表说,村里涉及植树面积是300多亩,一共两万多棵树苗,邢进中给村民们解决了大难题,不仅如此,邢进中平时对村里工作也十分积极,为我们所有党员树立了榜样,大家都很敬佩他,感谢他。

(记者 王俊 房晓坤)



责任编辑:李梦迪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