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辛集好人
辛集市道德模范石英:公益事业上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发表时间: 2019-09-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2012年,石英偶然在电视上看到了辛集市政协委员、残疾人李硬朝的先进事迹,李硬朝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奉献社会的精神深深感动了石英。于是,石英就组织几个人,对残疾人孤寡老人走访、捐赠、义务演出,随着团队的不断扩大,她成立了善行使者公益联盟捐赠总站。

6年时间,石英和志愿者们,走过了十几个县市五千多公里,慰问300多次,组织公益演出上千场次,受赠人员达1000多人对于石英来说,最难忘的一次捐赠是在井陉县塔寺坡村,看到那些孤寡老人五保户及双残家庭生活特别贫困,石英就在11月份,顶着刺骨寒风,带着爱心志愿者,演出人员、医护人员100多人前往山区,把捐赠物品全部送到了残疾人手中。

如今,50岁的石英有着多重身份。她是善行使者公益联盟捐赠总站站长、市残联委员、市残联智力亲友协会副主席,同时也是孩子的母亲、丈夫的妻子,7年间她一直在为公益事业忙碌2019年获辛集市道德模范。她说,自己所做的一切离不开家庭的支持,尤其是她的儿子,经常参加公益活动,让她感到非常欣慰。



责任编辑:李梦迪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