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辛集好人
【诚信先进典型】公交司机捡到手机及时归还乘客
发表时间: 2020-06-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张马村村民刘发起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道德高尚”的锦旗送到鑫轩公交公司,表达对10路公交司机师傅辛颖双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6月2日一大早,刘先生带着孩子从张马村搭乘第一班10路公交车到高铁站游玩,途中发现手机不见了,这可让刘先生慌了神。没有找到手机,心急如焚的刘先生再次来到张马村公交站点向公交司机师傅们求助。刚巧,司机师傅辛颖双已在公司群里发布了失物招领。10路公交司机辛颖双说:“2号早上我在张马村发车,发到中间的时候一回头在这个位置看见有个手机,我觉得丢手机失主挺着急,第一时间就发到公司群里,我说有找手机的找我,走到高铁站,我们同事在群里说有人在张马村找手机,我说在我车上。”就这样,再次从高铁站发车回到张马村公交站点的辛师傅将手机还给了刘先生。失主刘先生由衷感谢道:“手机上的信息、手机号都挺重要的,司机拾了都给送回来了,真感谢人家。”

  其实,类似这样的正能量每天都在上演,公交师傅们用自己小小的举动传递着正能量,在十米车厢内,为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张松 张思瑶



责任编辑:李梦迪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