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我市开展“万人献计献策共谋辛集发展”活动
发表时间: 2016-11-03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创新意识、信息意识、合作意识、效率意识、实干意识、民本意识和担当意识等“八种意识”,全面掀起辛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一轮发展高潮,推进辛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组织开展“万人献计献策,共谋辛集发展”活动。 

  一、活动目的  

  开展“万人献计献策,共谋辛集发展”活动,主要目的是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为辛集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找准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有针对性地强化工作举措,更好地激发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辛集建设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推动辛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二、征集内容 

  意见建议要围绕打造京津冀世界城市群新兴中等城市和功能节点城市、智慧和海绵示范城市;要围绕建设现代商贸物流和自贸示范区、生态节水农业示范区和国际皮革绿色环保示范基地、现代循环化工基地、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外贸出口转型升级示范基地;要围绕我市钢铁、化工、皮革等传统产业转型发展,培育知名企业和打造名牌产品;围绕抓好招商引资,在引进大项目、好项目方面有哪些好建议、好措施、好人脉、好信息、好渠道;要围绕实施新型城镇化引领战略、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和美丽乡村建设;要围绕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把文化旅游业做大做强;围绕优化资源配置,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关注的医疗、教育、交通、住房等社会管理和民生方面等问题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三、活动方式 

  1、关注辛集官方微信公众号“辛集发布”与“网信辛集”,在微信公众号对话框留言进行投稿。投稿请注明投稿人姓名和手机号码。如意见建议内容较多,可在电脑上编辑成word文档发送至xjswxb2012@163.com邮箱

                       

  2、电子信箱:shizhengjiban@163.com

  3、热线电话:0311-83221150 

  4、来信来函邮寄地址:辛集市市府大街1号“万人献计献策”活动办公室(5号楼108),邮政编码:052360 

  5、通过辛集市公众信息网、辛集文明网、辛集社区“大话辛集”论坛和“百度辛集”贴吧等,进入“万人献计献策,共谋辛集发展”主题帖进行跟帖留言。 

  四、征集时间 

  征集活动时间从20161131215 

  五、总结表彰 

  市献计献策活动办公室将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评奖,依据建议的合理性、科学性、准确性和采纳度,从中评出特等奖1名,优秀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20个,分别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张 召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