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辛集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7-04-13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12日,辛集市举办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全市各单位主管副职和主管科室负责人、驻辛单位主管副职、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紫超主持会议并对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讲了四个方面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仅要把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更要把这项工作时时放在心上,确保按照规定时间、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二是加快工作进度。各单位要迅速进行战时状态,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是严格工作标准。各单位要按照测评审核材料要求,认真准备,主管领导要亲自严格把关,争取一次通过。各单位要测评标准认真准备点位,落实点位标准;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要主动担责,主动工作,缺什么补什么,想方设法抓落实。

  创建办有关同志就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怎样做好测评准备工作以及推动工作落实需要把握的几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