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辛集
发表时间: 2019-06-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625日,由省文明办主办的“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在我市国超公司举行,鹿城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居民代表及国超公司职工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衡水市优秀志愿者郝宏银、邯郸市阳光女孩杨会芳、邢台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韩林璋及我市道德模范马小杰,分别用他们质朴无华的语言、真挚细腻的感情讲述了各自不平凡的故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据了解,“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由省文明办主办,主要是组织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代表,深入机关、企业、农村、社区、校园、军营等地开展巡讲活动,多角度、多层面呈现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与高尚情操,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鹿城社区工作人员关军生表示,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学习道德模范活动融入到工作之中。做一名爱岗敬业、恪守道德、践行美德的工作者。 



责任编辑:王楚羡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