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开演
发表时间: 2019-09-29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920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我市信德中学举办。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姜保康,政协副主席崔文英、陈贵房与大家一起观看文艺演出。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武术《太极韵》,歌伴舞《锦绣前程》,旗袍秀《我爱你中国》、《十送红军》,歌曲《南泥湾》、《大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上演,传递出政协和各族各界团结一心、稳步前进、开拓进取的美好心声。观众门挥舞着手里的五星红旗跟着音乐哼唱,整个会场激情澎湃,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

   

  演出最后,会场人员全体起立,共同演唱了歌曲《歌唱祖国》。

   



责任编辑:李梦迪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