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双争”看辛集】我市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2-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连日来,我市

多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让党的声音入脑入心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党的声音进万家》辛集市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文艺演出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热情欢快的舞蹈、声情并茂的诗朗诵、高亢激越的河北梆子、醇厚悦耳的评剧、荡气回肠的小合唱、恢弘大气的吹奏乐和妙语连珠的数来宝等十个节目紧贴主题,宣传优秀传统文化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活动用大家听得懂、坐得住、乐意看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好声音”飞入百姓家、浸润百姓心。



辛集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书画笔会,十余名书法爱好者以笔为媒、以墨为介,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挥毫泼墨颂党恩。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充分表达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美好寓意,展现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面貌。



前营乡在前营村史馆举办主题为“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宣讲人讲述了祖国新时代10年间的伟大变革,精准传递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旨。随后,前营乡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竞赛”。



责任编辑:张天放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