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双争”看辛集】辛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 2023-03-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7日,我市召开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乔紫超向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把准定位,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其中,为实现辛集高质量发展贡献志愿力量;要更新理念,创新手段,提高辛集志愿服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志愿服务切实融入到“六个辛集”建设之中,做到志愿服务与时代同行、与改革同步、与群众同路;要明确职责,形成合力,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努力提升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为坚决当好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贡献志愿力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准予成立辛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决定书》;志愿服务联合会筹备组作辛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辛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草案)》、《辛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辛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随后,召开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新当选的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作成立情况及下步工作谋划汇报。 

    会议结束后,乔紫超和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共同为辛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揭牌。 

   与爱同行公益协会会长李玉倩说,这次有幸参加了辛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增强了我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我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张天放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