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辛集:传递时代强音 激发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 2023-06-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理论宣讲大比武决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决心和斗志。

  据了解,全市各乡镇、部门遴选政治素质好、宣讲能力强的骨干力量参赛,选手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有关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进行宣讲,经过初赛选拔,最终共有17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紧扣“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主题,立足于岗位工作实际,从小切口入手,谈体会、说变化、话未来、谋举措。大家或激昂高亢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生动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表达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小辛庄乡荣获一等奖,新城镇、教育局荣获二等奖,人社局、经济开发区、王口镇荣获三等奖。

  参赛选手张麦琪说:“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宣讲大比武,与全市各部门各乡镇的同事们一起交流学习到了很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将理论知识与基层中的工作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用真才实学服务人民,用青春汗水谱写时代芳华。”

  参赛选手冯冰烨说:“很荣幸来参加这次文明实践大比武,和各位同事进行分享交流,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持续凝聚宣传力量,奏响新时代文化自信强音,让青春之花在基层绽放。”

  下一步,辛集市将精心打造全方位、立体式宣讲矩阵,通过百姓宣讲、理论宣讲等,激励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天放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