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双争”进行时】市水务局举办“双争有我”节水护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7-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1日,市水务局在锦绣湿地节水主题公园开展“双争有我节水护水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画、宣传折页、宣传围裙等多种形式向市民普及节水护和防溺水知识。在河长制主题长廊,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一起拾取河道旁边的垃圾,共同保护河道生态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36名同志参加,发放宣传画50张,宣传材料500余份,大大提高了市民的节水护水意识。 

市水务局水政水资源与水土保持科副科长赫威说,我们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节水护水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全市群众节水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为打造“六个辛集”贡献水利力量。 



责任编辑:张天放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