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辛集:“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 2023-07-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14日“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正式启动,辛集市领导程传强、陈江涛、边志华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717101513 

    

  辛集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程传强在致辞中强调,要坚决扛起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着力在支持部队建设、服务军人军属、助力地方发展、推动军民融合上再加力;要以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为抓手,严格落实抚恤补助、医疗服务、住房保障、社会优待等优惠政策;要强化“双拥”宣传教育,把辛集市“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打造成一张亮丽名片。

  

  微信图片_20230717101530 

  启动仪式上,辛集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宣读了拥军倡议书。辛集万达广场、辛集齐鲁村镇银行、辛集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辛集圣济中医医院分别与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签订拥军协议书,市领导为其发放“辛集市拥军服务站”牌匾。

  

  4家企业代表与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签订拥军协议书 

  截至目前,辛集市共有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25000余人,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共有商户和企业221家。涉及餐饮、汽车、商超家居、医疗、文旅等各行各业,他们结合自己的业态提供优先优待优惠服务期待有更多商户、企业加入点燃全市更多人的拥军热情。

  

  市领导为4家企业发放“辛集市拥军服务站”牌匾 
市领导为4家企业发放“辛集市拥军服务站”牌匾

  

   近年来,辛集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双拥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力服务驻辛部队练兵备战,加大优抚安置保障力度,深入开展社会化拥军工作,持续掀起拥军优属的社会热潮。

   驻辛部队和广大官兵坚持驻在辛集、服务辛集,积极主动支持辛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责任编辑:张天放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