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河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 2023-08-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河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辛集市天宫营乡王下村举行,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英、辛集市委副书记杨捷,以及河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725094002 

  仪式上,杨捷对河北农业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王下村农民画产业情况。她表示,辛集农民画是辛集市独特的文化资源,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对于宣传推介王下村农民画特色文化品牌,推动辛集农民画传承与发展,提升辛集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辛集市将努力为广大师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便利条件,也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将辛集农民画这一文化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微信图片_20230725094025 

  王英说,河北农业大学与辛集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亲密无间的友谊,艺术学院的师生会充分发挥在绘画、设计等领域的人才优势,把教学、科研和生产充分结合起来,助力农民画衍生品的研究开发,深入开展“艺术农创”实践活动,推进农民画的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725094018 

  王英和杨捷共同为河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王下村农民画展览馆和农民画作画过程,并就王下农民画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河北农业大学把王下村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将在暑期开展以“写生、研学、创新、创作”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为辛集农民画增添新的创意和元素。



责任编辑:杜 京彧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