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双争”进行时】辛集市妇联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23-11-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妇联在和睦井乡小士庄村举办“送法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

00303418815_bb84edce
启动仪式现场。陈梦瑶 供图

  此次活动主题为“普法宣传进乡村,巾帼送法润民心”。活动现场设置法律咨询区,“木兰有约”巾帼法治宣讲团、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妇联相关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咨询。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妇女权益保障法——给每一位女性绽放的力量》宣传视频。工作人员还上门为妇女讲解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妇女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能力。

  小士庄村村民郑敬田说:“妇联把法律送到了家门口,让我们妇女很受益,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种活动。”

  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张江娜说:“接下来,妇联要切实发挥好引领联系服务职能,把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到基层,共同助推辛集市妇女儿童普法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此次活动持续到12月底,各级妇联组织将充分利用妇女阵地,创新宣传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法进乡村”活动,重点普及婚姻家庭法律法规,提供维权咨询服务和相应的法律援助,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张天放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