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双争”进行时】辛集开展社区党组织书记“双服双争·擂台比武”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2-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增强社区群众认同感、获得感,辛集市拟以“服务社区我争光,服务群众我争先”为主题,围绕办好民生实事工作,组织全体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双服双争·擂台比武”活动。近日,第一期“比武”活动在辛集镇兴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比赛中,24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服务社区我争光,服务群众我争先”的比武主题,采取PPT讲解的方式上台打擂,交流展示了各自社区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举措的具体成效,以及“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内容亮点频出,既比出了工作干劲,赛出了精神风貌,又达到了交流思想、以赛促干、共同进步的效果。社区党组织书记们上台打擂完毕后,评分人员现场打分,由评委负责汇总形成最终得分,评选出了擂台赛的前三名。

本次“双服双争·擂台比武”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辛集市干部群众深入开展“双服双争”活动的热情,充分展示了辛集市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乡、奋发奋斗奋进、向真向善向美、学法用法守法的精神风貌。辛集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持续深化“双争”活动,为推进辛集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梦迪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