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双争”进行时】辛集市开展“百万拐杖”老人助行项目捐赠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1-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河北省花与拾公益基金会联合辛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青团辛集市委在旧城镇开展“百万拐杖”老人助行项目捐赠公益活动。

活动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河北省花与拾公益基金会以及“百万拐杖”公益活动的具体情况,科普了科学防摔知识。志愿者现场讲解多功能拐杖的使用方法,用实际行动为长辈送上关怀和依靠。

河北省花与拾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王彦恩:“百万拐杖”老人助行项目聚焦老年人行走安全问题,在河北省范围内遴选出 5000 位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为他们提供多功能助行拐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一根拐杖带来的便捷和保护,让生命的每个阶段有尊严、有活力, 让老人享受高质量的老年生活。

现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拐杖,并为老人及其家属详细讲解了多功能拐杖的使用方法,让高龄老人及其家属认识到跌倒风险,了解跌倒后应急处理的相关方法,不断提升跌倒风险防范意识。

旧城镇旧城村村民:感谢各方面的关照,感谢政府的关照,谢谢你们,对老人们特别关心,谢谢。



责任编辑:李梦迪
  相关报道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