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双争”进行时】辛集市新开东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1-04 来源:冀云辛集发布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辛集镇新开东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独居老党员、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耐心倾听诉求,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冬季疾病预防,注意居家用电、用火安全。

独居老党员 王趁彩:社区里对我挺关心的,经常对我嘘寒问暖,这样让我觉得心里挺热乎的。

困难群众 苏保东:每年都过来看看,送点东西,过年的时候也过来,挺感谢,挺感动的。

近年来,新开东街社区秉承为民服务办实事理念,组建志愿服务队14支,开展理论宣讲、家长课堂、社区家长学校、疾病预防科普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70余次,累计参与300余人次。

辛集镇新开东街社区负责人 刘鹏:下一步,我社区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聚焦社区居民所需所盼,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 梦迪
  相关报道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