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乔紫超部长实地调研督导节日氛围营造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2-11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2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调研督导节日氛围营造工作,对“干干净净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喜迎亲人回家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文明办、辛集镇、城市综合执法局、房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乔紫超先后来到清河湾小区建筑工地、崇阳小区、一街居委会、城市综合执法局,详细了解各单位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的情况,对营造节日氛围、加强市区内净化亮化美化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乔紫超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各有关部门要把营造节日喜庆气氛、丰富节日文化生活牢牢抓在手上,要在全市城乡积极营造张灯结彩、喜迎亲人回家过年的节日氛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建筑围挡要百分之百落实公益广告设置要求。

 

 

  乔紫超要求,各部门要安排部署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层层落实到位,用鲜活生动的场景,展现新时代、新生活、新气象、新面貌,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节日。



责任编辑:常亚赛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