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6-08-03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8月2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培训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郭卫欣出席会议并讲话。承担具体创建任务的54个部门主管副职,市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郭卫欣指出,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要第一时间向单位主要领导或班子会进行专题汇报,各单位人员要迅速组成专门创建机构,逐项逐条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郭卫欣要求,各部门要同步推进。从今天开始距离测评不到1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统筹创建工作与测评准备同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重在日常创建,要把创建工作与单位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为民创建的原则,发挥好人民群众的创建主体作用,真正把握群众发动起来,发挥好作用。

 

 

  郭卫欣强调,要全面对标创建。今年测评共有146条测评内容,涉及到54个部门,每项测评内容又有一个或者几个部门和乡镇共同承担,相关部门要主动担责,积极做好材料准备和实地考察点位创建工作。市创建办要按照测评审核材料要求对单位上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争取一次通过。考察点位相关责任部门要全面准备,严格对按照实地考察点位标准,逐项逐条细致做好实地考察点位日常创建工作和测评准备工作,确保实地测评点位考察内容全面、标准规范。创建办要成立督导组,深入到相关单位和现场逐项、逐条进行督导检查,指导协调各单位创建工作和测评准备工作。

 

 

  会上,市文明办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培训。(辛集时讯) 



责任编辑:张 召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