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逐梦热土》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 2016-07-11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由市文明办编辑的《逐梦热土——辛集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读本》一书出版发行。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党立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决策,是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辛集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战略任务,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主要抓手,制订规划,层层发动,在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熏陶、实践养成、制度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辛集大地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层出不穷,学习道德模范,争做“辛集好人”的行动蔚然成风,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道德主流更加巩固,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阶段性成果。

 

 

  《逐梦热土》一书,分为崇本篇、励志篇、逐梦篇,图文并茂,谈古论今识家乡,是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教材。

 



责任编辑:张 召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