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辛集好人
王凤娟带着婆婆改嫁
发表时间: 2014-12-23 来源:辛集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王凤娟是田家庄乡郭家庄村人,在丈夫去世后,为照顾婆婆,她带着婆婆改嫁,对婆婆细心服侍,不离不弃。再婚7年来,她一如既往孝敬有病婆婆的感人故事,在当地传为佳话。

 

 

   1989年,22岁的王凤娟嫁到田家庄乡郭家庄村。之后两个孩子相继出生,家里虽不富裕,生活也算过得美满。2005年,丈夫因病去世,家里没有了顶梁柱,巨大的生活压力使她整日以泪洗面。婆婆看在眼里,痛在心上,劝儿媳过段时间找个踏实人改嫁,乡亲们也劝她改嫁,最终王凤娟在人们的劝说下同意改嫁,但提出两个条件:一是男方要入赘,二是要接受婆婆。如果不接受这两个条件,宁愿一辈子守寡。2005年,王凤娟和贾悦通结婚后,贾悦通和王凤娟一起担负起了照顾婆婆和孩子的担子。一位改嫁的儿媳妇,一位入赘的“儿子”,一位前夫的母亲,就是这样一个特殊的家庭,用真情演绎了一场人间大爱。



责任编辑:张 召
河北省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